克拉滕伯格:佩德羅肘擊未中,合規(guī)不紅。
- 發(fā)布于:2024-12-29 02:03:00
- 來源:24直播網(wǎng)
直播吧于12月29日消息,當晚英超聯(lián)賽布萊頓對戰(zhàn)布倫特福德賽事進入了第74分鐘,場上出現(xiàn)了一次引人注目的爭議場景。若昂-佩德羅在比賽中試圖用肘部擊打?qū)κ謥啝柲?。然而,裁判在現(xiàn)場并未對佩德羅的這一暴力行為出示紅牌。這一決定隨后得到了英超聯(lián)賽的確認,并聲稱已經(jīng)得到了視頻助理裁判(VAR)的核實。
前英超裁判克拉滕伯格對此次判罰進行了深入的分析。他解釋說,按照比賽規(guī)則,只要球員有擊中或試圖擊中對手的動作,便構(gòu)成犯規(guī)。但在此次事件中,由于沒有身體接觸發(fā)生,佩德羅并未被判罰下場。關(guān)鍵在于他是否真的有意圖攻擊對手??死裾J為,雖然這是一個不尋常的動作,尤其是當佩德羅擺動手臂時,其手臂緊貼身體,使得裁判能夠從一個非常有利的視角觀察,但這并不足以構(gòu)成實際的身體接觸。然而,克拉滕伯格也指出,佩德羅的這個動作可能被視為試圖接觸對手的姿態(tài),如果他有進一步的接觸意圖,可能會因此受到處罰。
![]()
對于這一判罰,布倫特福德隊的主帥托馬斯-弗蘭克顯得十分困惑。他堅持認為,無論是否實際接觸到對手,揮動手臂去打別人這樣的動作都應(yīng)被判為紅牌,這是他們對比賽規(guī)則的理解。
然而,布萊頓隊的主教練赫爾澤勒則持有不同的觀點。他認為這次事件并不應(yīng)該被判為紅牌,佩德羅只是試圖通過擺動手臂來擺脫對抗而已。
這場比賽的判罰引起了廣泛的討論和關(guān)注,不同的觀點和解讀在球迷和足球界內(nèi)流傳。這也再次提醒了我們,足球比賽中的判罰常常是復(fù)雜且具有爭議的,需要從多個角度去理解和分析。
相關(guān)資訊 